荆棘鸟

二师兄!
大师兄!
未明儿!

【荆明】情之所在。(告白、CV语音、安利23)

彻底变成23粉,二师兄和小师弟天作之合啊!写的真好,声音太美,半夜听的眼泪哗哗,没救了


阿晓:

草莓和酒妹联手,把我听的两眼泪汪汪。

不管是草莓的文字,还是酒妹的声音,都仿佛戳到我心里去了。

我建议大家看着文,听着CV语音感觉更加深刻。

这也算是一个安利贴,荆明群:492222905。

东方未明情之所在是【草莓原创】

荆棘部分情之所在是【阿晓拙笔】。

感谢酒妹的支持和帮助,我的手机已经被你占领了。

草莓,我相信你一定会写完这部故事,也会重新回来,大家都很想你。

————————————————————

《东方未明情之所在》

原文来自:荆明二三情事

原文作者: @冰镇草莓酒 

CV配音  : @朝歌暮酒  

CV地址  :>戳我<

(建议先点开语音,然后看文,效果会更好哦!)


*                                       *                                       *

人这东西啊。面皮姣好,身子柔软,满腔子不断的温血,这眼珠子一转,有万种风情,一撇一瞪,又有冰天寒地嗔笑怒意,柔情就好似那一汪春水。


你再看那两瓣唇,那再是毒辣狠厉的语言就算出来,你一吻,也得见它变得好似那滴血般柔软,再一亲近去了,那情话更是可人。


如果你还能剖开那胸膛,撤开骨血,你就能看见人最珍贵最重要的东西,一颗心。那鲜红的玩意就跳着,扑通扑通的,明明脆弱这般,却又能装下许多许多东西。


东方未明啊,这心子里就是爱着荆棘。爱了无怨无悔,爱成山海万重,爱作引火烧身。


这是他甘愿的。这人看似天真又好骗,实则心里跟明镜似的,什么事体心中就念着,默默计划着,不脱口。但又如何说呢,荆棘就好像他命里的克星,什么都把他压得死死的,不管是精神或者是肉体。


奈何东方未明又不是女子,那柔情软骨甘愿臣服他也学不来,什么都不知也只能走一点算一步,笨拙的就像那婴孩学走路,得不到一点要领。不懂示弱不是他的错,是他天生就不会。


但他如斯放肆,也就仗着自己知道,那荆棘心里更是放不下自己。但这惩罚来势凶猛让他措不及防,荆棘确实不舍伤他,却让他尝尽了苦头。



*                                       *                                       *


《荆棘情之所在》

原文来自:荆明二三情事

原文作者: @冰镇草莓酒 

拙笔作者: 阿晓

CV配音:  @朝歌暮酒 

CV地址  :>戳我<

(建议先点开语音,然后看文,效果会更好哦!)


*                                       *                                       *


是了,他想,他想要东方未明这个人,还有他的心。

荆棘性子本就孤傲乖戾,不善交际,骨子里又固执死板,认准了便不回头。谁也逼不了他,谁也劝不住他,他只听从自己的心声,走自己愿意走的路。


荆棘的字典里没有输,也没有放弃。想要的无论如何也会用自己的力量,用这双手,去夺过来。


现在他只想要东方未明,把他的心,他的人,他的血,他的肉,全部……攥在手里,揣进怀里,镶入心里,刻之骨髓。恨不得两人融为一体,不分你我彼此。


是非成败,他从来不需要别人的评价,却无法忍受东方未明一言一语,一举一动。他以为自己是气,气东方未明不跟他走,气他同自己作对,气他不愿示弱,更不愿同他低头。


谁都可以反抗他,只有东方未明不行。

可他心里其实也隐隐明白,他不畏惧生死,不在乎人伦,却无法忍受东方未明真的离他而去,再不愿喜欢他了。


他无法忍受,不能接受。

哪怕是头皮血流,粉身碎骨,他也全然不顾。


荆棘这人不喜欢什么事情都深思熟虑又筹谋来去,他并非不会思考,只是懒得用心,也从未有人能有资格让他上心。


他看世人惺惺作态、虚伪矫揉、眼不见为净,更不愿委屈自己。为人处世是坦荡直接,言语更是刻薄辛辣,却总能一语道破人心,因而显得不近人情又高傲冷漠,与这世上格格不入,他是轻蔑世人,也从不在乎弱者叫宣,不服那便打,他从不拒绝任何挑战。


栽在这小师弟的身上,荆棘却不由自主地破了例,开了头。他花了很长时间去理解自己无法理解的心意,可他却不知道自己究竟该怎么做。才能掩饰自己的笨拙,面对心上人的手足无措,本性好强的他又不愿低头,只能把自己弄成一团乱麻,纠缠不清。


他第一次花了心思喜欢上一个人,想要去得到一个人,他什么也不懂,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一步步的摸黑走着,想要摸到小师弟的心意,他想快一些,再快一些,却怎么也得不到要领。焦急让他感到暴躁不安,却强忍着坚持下去。


他需要时间,去学习怎样好好的爱一个人,但现实从他们之间拿走的,偏偏就是时间。


直到东方未明表示要离开他,再也无法等待他的心思究竟是如何,

荆棘知道自己等不了,也无法只守着原地。


他只能把东方未明用强硬的手段留在身边,束缚住他的身体,侵占他的心神。荆棘将自己所明白的、全部可以给的情意,一股脑而都塞给了东方未明,也不管他受不受得了,接不接得住,他给了,就给了。他不允许拒绝。


是的,荆棘只记住了一点。

东方未明的一切一切都只能是他的,他的一切一切,也只会是东方未明的。


*                                       *                                       *



以下是阿晓的碎碎念,可以不看。

什么荆明那么萌呢?为什么呢?

我好喜欢他们啊,喜欢的不得了。


无论是原著里别扭傲娇却始终在小师弟心里安心可靠的二师兄荆棘。还是同时黑白灰六种人格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个爱撩恶师兄的小师弟东方未明。好喜欢他们,喜欢的不得了。你们要幸福啊,一定要好好活着。拜托你们了,在我不知道的世界里好好的。


是一种痴心妄想,是一种矫情。我喜欢看着23不管是喜怒哀乐总能两情相悦彼此依偎。哪怕是生死相依,共赴黄泉,在我眼里也是属于来世相见。或许我什么也做不到,只能不断的在同人的世界里给23添砖加瓦,让更多的人喜欢23,让更多的人知道23的故事,让更多的人喜欢23这一对。


2016年我希望看到更多的荆明同好能够一起出来。

和我一起喜欢他们,和我一起加入荆明的同好。

阿晓我绝对不会狗带!现在开始继续努力写出23!

哪怕就算是负债如山,坑多如月球,我也要坚持产粮安利下去。

小伙伴们,喜欢荆明吧,来加入这个CP吧,荆明真的好棒的!

最后在说一句,安利荆明群:49222290  欢迎23的小伙伴们


厚着脸皮让喜欢23的小伙伴们帮我转载推荐安利!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

热度(73)